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R & D CAPABILITIES 研發能力

研發能力


為繼續實現技術領先及擴大市場地位,在成本設計方面、生產設計方面、及品質設計方面,大力加強技術革新工作,不管是從先進測試設備 、設計與驗證軟體的投入,試驗室規模的擴充,還是高級技術人才的培養、吸收,都投入大量的資金,以求掌握先進技術,領導產業發展趨勢。  


自行研發自動化生產設備及硬體投資

自動化制程改善:

01.為建立現代化的高效率工廠,降低制造成本及追求均壹的產品品質,多年來KKG研發單位投入廠內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治具以符合因應產品的個別化要求,精簡設備的規模並發揮最大的功能。 

02.RP (Rapid Prototyping) 的引入

幾年來善用以色列OBJET(Objet Geometries Ltd.,)系統先進的Rapid Prototyping (快速原型造型設備),能夠在正式模具研制前快速制作雛型。權充設計初期的產品設計構想的評估( Design Review )及確認( Design Verification ),也能提供未來加工制造方法的設計參考。更能提供日後模具廠設計模具的樣模( Patterns for Mold )及對準客戶提示未來產品的模擬展示( Presentation ),讓客戶能對產品進行深入的評估,提供修正建議。


註重綠色環保觀念的產品設計

響應近年來環境保護的訴求,產品在研發初萌階段,考量在制程中降低對環境汙染和資源的消耗,力求產品對環境的沖擊為最小。

01.研發符合歐盟RoHS及REACH法規等國際環保規範要求的產品,並已獲得許多國內外大廠 ”綠色產品” 的認證。

02.設計的產品在制造過程中完全符合『清潔生產』的要求

1.環保或再生材料的使用

2.在不犧牲品質的前提下,盡量節約使用材料

3.資材的回收再利用

4.並降低物質的消耗達成〝節能減碳″的訴求

5.包裝材料的共用化

6.提早研究未來會被禁用或規範的環境危害物質的材物料尋求替代材料及技術

協同設計

在電子產品發展變化快速的年代,針對不同客戶需求,不斷為產品與客戶開創新價值。為協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研發團隊針對產品開發,建立暢通之溝通平臺,整合內部資源,從新產品開發階段,直接與客戶面對面溝通,凝聚各單位之專業知識與經驗,協助客戶進行產品設計、制程設計、可靠性及可行性評估及成本分析,以減少模具試模次數、降低模具成本、縮短開發時程及提高生產效率。

 

 


精密模具設計加工制造

精密模具開發是KKG維持優勢的核心競爭力,從模具設計、模具零件加工、模具組立、模具測試到模具修護,均由廠內自制及專人分工負責。先進的技術加上壹流的設備就是品質的保證,並搭配專案工程師全程掌控開發進度,客戶不需付出昂貴的代價或是有延期交貨的風險,就可以獲得最高的產品品質。

01. 模具設計
 研發部門聚集了眾多專業模具設計人才,是KKG最大的競爭籌碼,以團隊合作方式進行模具開發,並以多年模具設計經驗,以提高產品品質,降低模具成本,縮短開發日程為優先考量,快速為客戶開發新模具以符合客戶需求。

02. 精密模具加工制造
 KKG擁有多部銑床、精密平面磨床、細孔放電機、精密線切割機、光學研磨機、.....等高精度之精密加工設備,構成壹個完整的模具制造體系,加工精度可達+/-0.002mm內,模具零件從備料至零件完成壹貫作業,皆由廠內自制完成,可完全掌控模具開發進度及加工品質,並可在最短時間內處理模具零件問題,使模具開發更有效率。

03. 模具組立、測試
 設有獨立專業模具組立部門,並建立模具組立壹貫性標準化流程,使組立手法壹致化、標準化,更具有模具組立資歷超過十年以上之優秀組立人員,全程掌控組立作業流程,用最短作業時間達到最高作業品質。

04. 模具修護
 模具的維護是延長模具壽命最基本的管理,日常維護保養是KKG保證產品品質穩定的重要手段之壹。為保證量產品質穩定,設有獨立模具修護部門,以專業之手法及經驗,快速排除模具生產問題,使模具能保持在最高品質的條件生產。

 

協助異常分析與改善

追求壹流的品質是我們的目標,藉著技術及經驗的累積、優秀的專業人才、壹流的設備及完整的系統,送樣至客戶端之產品,主動積極了解客戶測試狀況,我們提供給客戶最即時異常分析與改善,持續配合客戶修正,以最佳之服務品質,協助客戶在最短時間導入量產。


客制化服務 OEM/ODM技術

KKG擁有廣泛及深入的OEM/ODM經驗,長期以來在既有的設計能力、設備的基礎上,配合客戶的想法及需求可以迅速組成專案團隊,提供客制化的產品服務,滿足客戶個別的規格需求。

為了讓客戶能得到滿意之服務,KKG研發團隊藉由垂直整合、水平分工的策略,統合集團內部之技術與相關資源,創造出無法取代的獨特競爭力,並提供協同設計、精密模具設計加工制造及協助異常分析與改善等服務流程,提供客戶最專業的建議,以最低的成本創造最大的價值,壹同與客戶共創利潤與成長。



GO TOP